继续教育学院设立“校史资料实物征集周”

时间:2018-05-17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征集校史馆资料实物安排部署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党委书记傅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部署会上,王刚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征集校史馆资料实物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就设立“校史馆资料实物征集周”的通知、各成员的任务分工及收集资料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细致的安排,并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相关工作。

赵德肃及傅波要求各成员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根据征集清单,积极谋划,主动联系,确保征集工作顺利进行。

文/陈文秋 图/吴江   审核/赵德肃


安排部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