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文化评优促建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5-17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1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文化评优促建活动安排部署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赵德肃、党委书记傅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王刚从活动领导小组、文化建设任务、任务职责分工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赵德肃对任务分工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强调了文化评优促建活动的重要性,他表示,文化评优促建活动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集思广益,体现继续教育学院特色。

最后,傅波强调,文化评优促建活动是促进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学院文化生活、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展示学院已有特色、落实学院风采及机制面貌的有力手段,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群策群力,密切配合,按照内容、要求 、责任人 、时间节点,逐次认真完成任务。

文/陈文秋 图/吴江  审核/赵德肃


安排部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