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遗迹,传承红色基因----继教院教工党支部赴重庆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11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赴重庆市歌乐山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重庆渣滓洞集中营旧址、白公馆监狱旧址。一间间牢房,一件件遗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无不让人动容。先烈们为了理想、为了人民、为了新中国,无私、无畏、英勇斗争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深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过着幸福、安定、自由的日子,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它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面向未来,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勤奋踏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来回应我们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文/佘颖慧 图/张春  审核/傅波


渣滓洞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