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06-20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傅波、赵德肃、王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文秋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讨论、表决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杜鹏同志的转正问题,通过预备党员汇报思想情况,支委会介绍情况、提出意见,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一致通过杜鹏同志的转正问题。

党委书记傅波在总结中对杜鹏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杜鹏同志继续努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世界观,从形式上、思想上、行动上完全入党;第二,希望杜鹏同志不断学习,不仅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也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及业务能力;第三,希望杜鹏同志增强服务意识,时刻以大局为重,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同时,他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模范作用,树立党员良好的威信及形象。

文/陈文秋 图/周泽源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