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06-29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度巡察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方案的工作任务、巡察对象、内容、程序及工作安排。

最后,傅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学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巡查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是密切基层党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学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带头作用,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认真做好配合巡查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学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必须无条件接受巡察监督,真正把巡察监督当着教育、关心、考验和爱护,变成自觉行动、不能消极对待,置身于巡察监督之外,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文/图 陈文秋  审核/傅波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