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将由我校承担——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7-06 10: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6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培训班工作安排部署会,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办公室、培训部、综合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赵德肃详细解读了《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培训班工作方案》,并从学员住宿、资料准备、会场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说,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继续教育学院期间又同时承担有评卷、成高毕业证办理、其他项目培训等工作,但这是学校的任务,我们要齐心协力,抽出人员,全力办好办实此次培训。

傅波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服从统一安排;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协调意识,共同完成任务;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学校形象。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群策群力办好此次会议。

文/图 陈文秋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