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规范——我院赴惠水县开展成高函授点暑期面授巡视工作

时间:2018-08-02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0202撰稿单位:继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全面掌握黔南函授点暑期面授工作开展落实的情况,规范教学管理。8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成教部主任陈燕带领成教部工作人员深入惠水县,对黔南函授点开课情况、教学秩序及教学环境等进行了检查巡视。

巡视组首先听取了黔南函授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上课情况及教学档案建设情况。课后,巡视组与前去上课的教育科学学院的教师进行了访谈和广泛的交流。从检查结果来看,教学状态良好,教学材料完善,教学文档规范,总体情况较好,但在学生出勤率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巡视组肯定了函授点的工作,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站点要在教学学院的总体安排下,严格教学管理,强化档案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要按照学校的部署与要求,不折不扣的地落实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要克服函授点搬迁的困难,继续完成好后面的教学任务。我院也将加强教学巡视监督与规范管理的制度化、常规化建设,不断推动我校成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文/陈燕 图/刘昌恒 审核/赵德肃


37C9B

查看教学场地

巡视面授情况

与教学学院老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