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贵州省志愿服务文化周暨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时间:2019-11-06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0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市和平区调研志愿服务时,对志愿服务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志愿服务工作决策部署。11月4日—11月5日,由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贵州省志愿服务文化周暨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幕式在贵阳市筑城广场(北广场)举行。

在集中展示环节,共有39个志愿服务项目在开幕式现场进行项目展示,充分展示了贵州省志愿服务文化。我校志愿服务项目―约·绘℃参与展示,校团委副书记罗荣、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以及约·绘℃负责人黄晨等人一同参加活动,并前往龙里县“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项目展示区参观学习。

在我校的展区,罗荣向团省委副书记丁毅介绍我校参展项目,希望利用我校特殊教育、应用心理学等专业优势,帮助更多自闭症儿童和留守儿童。

据悉,此次大赛通过“以赛带会”的方式,引导动员了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投身贵州省经济社会建设,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为各志愿服务项目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今后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提供了良好范本。

文/黄晨 图/张维域 审核/罗荣

罗荣向团省委领导介绍我校参展项目

我校参展项目“约·绘℃”的指导老师张源(中)与学生在展区合影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师生合影

开幕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