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部安排部署假期学生管理工作

时间:2017-07-13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306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暑假将至,为做好放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假期安全,我校学生工作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多举措加强假期学生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针对暑期学生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学工部向各学院下发了《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班级于假期前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针对假期申请留校的学生,学工部作出了《关于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的通知》,除了常规的值班外,还要求有留校学生的各部门、各学院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组织留校学生召开假期安全主题会议,要求留校学生做到遵纪守法,自觉服从学校管理。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公寓假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7月12日上午,学工部、航天物业对全校学生公寓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仔细查看了学生离校登记情况,叮嘱离校的学生注意安全等。郝进欣还要求航天物业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做好学生公寓维修维护、2017级新生宿舍准备、暑假留校学生的住宿服务等工作。

文/图 学生工作部  审核/薛璞

在学生公寓检查学生离校登记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