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对实验室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时间:2017-07-13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30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假期中实验室及使用人员的安全,7月12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带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全校所有教学单位(含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任翠娟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放假前实验室安排的排查、假期中实验室管理工作安排及期末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任翠娟提出:(一)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实验安全,加强监督检查;(二)放假前,各学院、部门要对所有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查明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对假期中不使用的实验室要做到断水断电和正常维护。假期中使用的实验室,提醒师生做好水、电、门窗及实验安全;(四)开学前,各实验室充分做好下学期实验教学准备。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重点实验室

化生学院

地旅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