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学习《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

时间:2017-08-21 0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10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8月1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8月11日贵州日报刊登的乾兴平署名文章《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由处长熊世桓主持并领学。

在全文学习《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后,熊世桓要求教务处的工作目标,就是结合本职工作,完成并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中的具体要求,协同各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十三五”末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协助做好二级学院优化整合和硕士点申报等工作。教务处的全体教职工必须“要干、能干、会干”,拧成一股劲继续“实干、苦干、加油干”,牢固树立“抓常规、固规范;修内涵、促提升;借东风、上台阶;合众力、谋长远”的工作思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撸起袖子 实干兴校”。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