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好家庭和身体,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马列主义教学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8-20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106撰稿单位:马列主义教学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8日,马列主义教学部在文韬苑明理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干部科科长孙家家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马列主义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马列主义教学部副主任秦红平主持。

会上,伍燕对马列主义教学部组织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马列主义教学部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做好做实马列主义教学部各项工作。王天桥、秦红平分别表示将服从组织安排,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全心投入工作,使马列主义教学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雷敏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心得等方面展示了她在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参加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培训研修情况。

会上,王天桥 、秦红平从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实践教学、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相关安排,指出“走出去,请进来”是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有助于教师开阔视野、振奋精神、更新观念,指出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身体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石。希望马列主义教学部全体老师正确处理好家庭、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共同为学校和马列主义教学部工作出力,贡献自己的智慧。

文/图 马列主义教学部  审核/王天桥


部署会现场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