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负责人培训会

时间:2017-09-15 21: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18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文件精神,在实验教学中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2017级新生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工作,教务处于2017年9月13日下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培训会。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学习和考试对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2017级新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本次学习考试仅涉及通识性知识,各学院要根据各专业和实验室特点开展对全体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

教务处聂冬梅老师对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对在线学习和考试流程及近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17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深入交流讨论。

文/图 教务处  审核/ 熊世桓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