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实验耗材经费管理办法》

时间:2017-09-15 21: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20撰稿单位: 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实验耗材经费的规范管理,教务处于9月13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贵州师范学院实验耗材经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学习交流会。全校13个教学单位的实验室主任、实验耗材经费报销人员,计财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介绍了《管理办法》起草的背景和实施的必要性,希望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耗材经费的使用与管理,严格按照经费管理办法进行实验耗材的申报、审核、采购、验收与报销工作,各实验室主任要严格把关,提高实验耗材的利用效益,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张奎老师分别从实验耗材经费使用原则、实验耗材经费划拨标准、实验耗材经费使用范围、实验耗材经费使用、管理与监督和实验耗材经费报销五个方面对《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计财处杨绣玮老师对实验耗材经费报销程序和报销凭证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

各参会人员就实验耗材管理工作和经费报销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共识:提前计划、严格把关、责权明确、加强监管。

文/图 教务处  审核/ 熊世桓


培训会现场

计财处杨绣玮老师做解答

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