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贵师院爱在夕阳红 ——纪检监察办公室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度佳节

时间:2017-10-30 21: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33撰稿单位:情暖贵师院爱在夕阳红 ——纪检监察办公室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度佳节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8日,校纪委书记王之瑞、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与受邀参加学校老年节活动的离退休人员王德敏、罗书勤、张国芳一同共度佳节。

在参观完党员教育基地、廉政文化长廊后,全体人员在信息楼907会议室交流座谈。首先观看了我校去年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文化现场会宣传片;随后王之瑞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希望老同志能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硬件设施完善,关键是工作上的新思路、新方式让人耳目一新,取得的成绩也相当突出。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也会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最后,全体人员陪同老同志在演播厅观看了文艺表演。

文/图 于治鳞  审核/于治鳞


交流座谈会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