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情暖师院——教务处与退休老同志共度佳节

时间:2017-10-30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06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清晨的微风略有一丝凉意,但在师院校园里,每一个人都精神饱满,用最美的笑容等待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到来,教务处迎来了赖庆玉、李萍、郑四红、王振宇、于秀英等五位老同志,一起在这个曾经他们创造辉煌的地方共度佳节,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离退休老同志在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及其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漫步校园,参观了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和监控室,熊世桓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相关设施设备的功能,老同志们均表示,在大数据时代里,我校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能够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出有用之才。之后,全体人员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亲切座谈,熊世桓通过PPT展示,从我们的集体、我们的工作、回忆过去、感恩有您等几个模块将教务处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一一向老同志们作了汇报。一张张老照片勾起了每一位老同志对师院时光的眷恋,重温了他们年轻时的骄傲,每一张图,是我们真挚的怀念,每一句话,是我们真心的祝福,每一次交流,是我们真情的流露。在座谈会结束时,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部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学校没有忘记他们,部门没有忘记他们,他们会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最后,全体人员陪同老同志在逸夫楼演播厅观看了学校专门举办的文艺表演后,送他们离开了学校。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陪同老同志参观校园

与老同志亲切座谈

部分人员与老同志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