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7-12-15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513撰稿单位:基建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开展了微党课学习活动,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田茂军、纪检委员卢秋帆同志分别做了题为“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微党课,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办公室主任王万强莅临指导,田茂军、张松、卢秋帆、黎威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学习活动由田茂军主持。

课堂中,田茂军以“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为主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论述。

卢秋帆以“全面从严治党”等分别针对此次课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方尚礼对此次课程做了具体的指导性评价,他指出此次课程通过党建活动推动了党建理论学习和建设,可以提神个人和团队的政治素质。并建议大家多学习,多讲,多练,通过微党课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

文/图 田茂军  审核/田茂军


方尚礼、王万强莅临基建处微党课课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