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红址,健康同行——机关第五基层工会赴息烽集中营开展文体活动

时间:2017-12-17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08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5日,机关第五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工赴息烽集中营开展工会活动,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丰富基层工会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上午10点,一行人来到息烽集中营。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前,机关第五基层工会党员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广场,全体职工举行了“工会知识抢答”、“乒乓球垫球接力”、“分组跳绳”、“踢毽子比赛”、羽毛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动充分展示了第五基层工会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实现了“参与性、竞技性和趣味性”的和谐统一,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之中。

文/叶春阳 图/范崇静  审核/许丽君


趣味活动


趣味跳绳


踢毽子比赛


重温入党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