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 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机关第四基层工会赴乌当区渔洞峡开展文体活动

时间:2017-12-21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10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展示工会崭新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会文化氛围,12月21日上午,我校机关第四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工赴贵阳市乌当区渔洞峡举办了以“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上午,机关第四基层工会的全体教职工准时在学校文韬苑停车场入口处上车赶往渔洞峡。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欣赏到了峡谷幽林与青山碧水如诗如画的渔洞峡风景区,并纷纷表示,渔洞峡不愧为一个人文景观的盎然古意和自然景观的秀美俏丽融为一体、风姿多彩的风景名胜区。随后,在渔洞峡景区河岸旁的广场内大家积极踊跃地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此次文体活动共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跳绳比赛”、“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棋类比赛”。全体工会职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活动,此次文体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极大地鼓舞了第四基层工会的士气。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的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高机关职工的凝聚力,并且让第四基层工作的全体教职工愉悦了心情,缓解工作了压力,增强全体职工的健身意识。

文/傅小芳 图/寇源  审核/张婷

职工参与跳棋比赛

职工参与象棋比赛

职工积极参与排球比赛

职工积极参与跳绳比赛

职工积极参与羽毛球比赛

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