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联合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23 12: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7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表彰优秀,总结经验与不足,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制定初步规划,2017年12月20日晚,我校大学生联合会总结大会在明德楼423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大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张蒙主持。

会议伊始,大学生联合会副主席韦明莎、马磊、张蒙对自己所分管的部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针对不同的部门的工作提出相应的意见。几主席团成员在讲话中多次提到“只有大家团结一致、劲往一处使,我们的组织才会越来越好。

接着,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部门成员代表就进入学生会后参与的工作发表感想。他们纷纷表示本学期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收获颇丰,今后定将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随后,大学生联合会主席敖自江在总结中指出学联是服务性组织,每一位成员都是全校优秀同学的代表,无论从精神面貌、办事效率等方面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的干实事,戒骄戒躁,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傅小芳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对学联本学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她希望同学们不要懈怠,再接再厉。她还强调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要有效的对专业知识进行复习巩固,争取考出好成绩,并积极开发自己的潜力,做一个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新时代的弄潮儿。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大学生联合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这使大学生联合会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有利于大学生联合会的长远发展。

文/ 陈家锋 图/敖自江  审核/张婷

宣传部干事讲述心得体会

敖自江总结

傅小芳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