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年会暨高省教育专题研讨会志愿者​培训会

时间:2017-12-28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80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志愿者在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年会暨高省教育专题研讨会志愿者服务中的服务质量,传播积极向上、热忱服务、团结友爱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明确志愿者团队的组织分工及工作要求。教育科学学院在经过层层筛选、选出志愿者后,12月26日下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召开了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年会暨高省教育专题研讨会志愿者培训会,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实践部副部长张维域、2016级学前教育辅导员张坤和全体参训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维域给各志愿者分发志愿者工作安排表,并给志愿者们讲解了工作的具体事项安排。张维域还指出志愿者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在各个时间点的工作任务,并高效的完成此项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培训老师讲解工作任务,并认真做好培训笔记。

接着,张婷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对此次会议志愿者的要求,即专业高效地完成此次任务,将做好服务工作,完善工作细节放在首位,向全省的专家学者们彰显师院学子的风采。同时,张婷强调本次年会对于志愿者来说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是展现个人能力的机会和平台。最后,张坤要求志愿者在对待到会的老师,态度要热情,工作要到位,话语要得体,明确自己的任务,事先要踩点,熟悉各个时间段的工作地点。

张婷指出,个人形象也很重要,所有志愿者应着装整齐,佩戴校徽和工作牌,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做好此次志愿者的工作,坚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给与会专家展现有温度的师院人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志愿者们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任务和责任,相信他们会用最好的工作态度来迎接本次年会。预祝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吴宗敏 图/董久 审核/张婷

张婷发表讲话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