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年会暨高等教育专题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7-12-29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909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日,以“立德树人——高校互联网+下的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的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年会暨高等教育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流程历时8个小时,约有来自西南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知名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专家、学者以及省内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近150人参会。我校作为此次会议承办单位,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面协调,教育科学学院经过组织同学们报名、选拔、培训等环节,最终36名志愿者圆满完成此次会议全程各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前,志愿者们就早已准备好服务工作的各项物质和材料,并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参会老师报道的汇融国际大酒店,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报到的老师们,始终如一的服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直到报道时间结束。

28日早上8点,志愿者们按照培训时的工作安排迅速到岗。在接待中,志愿者们被分为线路引导志愿者、机动志愿者和一对一志愿者三组。线路引导志愿者在校门口、拐弯处和停车场三点进行线路引导服务;机动志愿者主要是进行酒店接待和会场安排的服务;一对一志愿者是一个志愿者服务一所高校,并进行全程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参加多次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指导下,始终微笑服务、认真谨慎、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得到了前来参会的各个高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体验了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幸福,也更加深刻的理解到服务是一门永远走在路上的学问。

文/图 吴宗敏   审核/张婷

 

志愿者就餐引领

 志愿者接待参会人员

志愿者核对参会人员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