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四基层工会“两代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03-26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60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校团委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书香茶吧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主持此次会议。

在开幕式中,傅小芳表示,各教职工肩负着学校发展的厚望与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教职工对学校的意见或建议;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学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以身作则,为推进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首先,审议讨论了贵州师范学院第四基层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该年开展的工作主要有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完善工会管理制度;落实“关爱”二字,加强职工维权,履行社会责任、义务;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其次,审议了2017年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最后,商定贵州师范学院第四基层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今年的工作计划主要有加强本工会自身建设,焕发工会组织活力;加强职工维权工作,落实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作;关爱职工,强化工会浓厚人文关怀氛围的营造。此外大会还对提案的重要性、准则、注意事项及容易出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工会的各种福利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参会的各位教职工进行了讨论,讨论涉及到教师的工会福利、教职员工的子女的就近入学等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责任,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完善机制,不断地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将学校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文/吴宗敏 图/寇源  审核/傅小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