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教师工作处处长严勇一行到我校教师工作处调研交流

时间:2018-03-27 2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32712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贵州商学院教师工作处处长严勇一行3人到我校教师工作处调研交流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双方在信息楼1312办公室召开座谈会,教师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交流会上,我校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首先对贵州商学院教师工作处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部门发展历程、部门职责、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及教师实践研修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贵州商学院教师工作处处长严勇介绍了本校教师培养培训相关工作。

会上,两校就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开展思路、教师队伍建设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师资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图 吴敏 审核/谢笠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