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7 21: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2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团委学生组织的督促与指导,使校团委学生组织更制度化、规范化和品牌化。3月26日中午,校团委在明义楼道德讲堂召开了校级学生组织2018年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校团委全体教师及校级学生组织(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风华通讯社、新媒体协会、团团工作室、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管理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办公室)副部长以上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风华通讯社、新媒体协会、团团工作室、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管理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办公室主席分别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九大组织的汇报精彩纷呈,各显特色和亮点。接着,为更好地引导和管理六大组织,由各老师对指导的学生组织提出工作指导要求。最后,傅小芳汇报2017年团委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九大校级组织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找准定位。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在活动过程中树立品牌,打造师院品牌活动。第二,要继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政治站位。第三,在开展过程中,注重自身反思,总结经验,从而推动自身的综合发展。第四,要不断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强新媒体等网络平台的监管,做好相关的安全教育。第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能够带领组织更好地为共青团改革出力,为学校发展服务。

本次会议为各大校级学生组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各位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会传递更多的师院团的声音,展现更多师院青年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恩奋进,贡献师院青年力量。

文/ 李如松 图/校团委 审核/傅小芳

傅小芳书记做总结发言

指导老师提出工作要求

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