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强大 感受自豪——教务处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9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905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两会要求,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于 3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副校长郭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自2018年3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以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直都受到各种关注。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通过镜头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自豪感涌于心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当我们一次又一次创造了“世界第一”的时候,强大的中国就像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这就是中国梦,在我们身边由远及近,它体现在人民幸福的生活里,体现在奋斗的路上,只要不放弃梦想,只要齐心协力,这个梦总有一天会来临。不仅我们这一代人惠及,以后的子子孙孙都会因此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厉害了——我的国!

文/杨通槐 图/聂冬梅   审核/熊世桓


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