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师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03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301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教师工作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在星空保利温泉巨幕影城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纪录片展现了近五年来我国的飞速发展情况。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 拥有灿烂历史和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饱经风雨,如今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筑好教师发展之梦,做实教师圆梦之事。

文/图 吴敏   审核/王茜

观影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