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资产管理处来我校国资处交流工作经验

时间:2018-04-04 21: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19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3日,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资产管理处钮毅、马兰、网络中心曾凡毅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国资处交流有关资产管理的工作经验。国资处处长赵毅、副处长吴丽及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开始,双方负责人都对自己部门的同事做了基本的介绍。接着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资产管理处的钮毅介绍了自己部门在竞争性谈判和招标采购基本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我们进行了交流。随后吴丽详细介绍了资产管理软件中的资产登记入库、低值登记入库、协议供货、申报大型项目采购计划等其它功能模块。最后,双方就低值耗材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增强了信心,也为今后双方合作学习奠定了基础。

文/马业勤 图/马业勤  审核/赵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