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信息化管理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我校召开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平台二级单位管理员培训会

时间:2018-04-19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901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8日,学校在信息楼410机房召开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平台二级单位管理员培训。各学院、部门负责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平台的管理员及教师工作处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主持会议。

王茜首先介绍了建立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平台的目的和意义,其在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实现教师发展的信息化管理。并希望各二级学院管理员认真培训,用好平台。

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在会上指出,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平台的应用不仅是无纸化办公的一种方式,更是教师个人成长轨迹的记录和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印证。他要求老师们在填写个人培训信息时要保证准确性和实效性,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系统是对教师个人培训学习信息的数据保存,关系到教师个人成长档案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会上,贵州航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陈银详细讲解了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平台各模块的功能、权限划分及操作流程,同时现场演示进入系统,分别对教师端口和管理员端口进行了说明。

我校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管理平台的运用,标志着我校教师队伍管理方式迈上一个新台阶,对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完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吴敏  审核/ 王茜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