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之观山湖区志愿者面试工作

时间:2018-05-15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52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之观山湖区志愿者面试选拔。观山湖区团委书记蒋华佼、综合科负责人熊琴、业务科负责人吴翔,我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张维域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在面试开始之前,张维域向各位评委介绍了本次观山湖区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准备和初选情况。本次招募共有46名同学报名,34名同学经过初选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每位候选人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进行自我介绍。在回答问题环节,我校学生表现优异,回答问题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观山湖区志愿者招募,是我校团委同观山湖区团委共同努力的成果,招募指标数单列且招募时间提前于国家项目和其他地方项目,为我校优秀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西部计划实施以来,我校已选拔多名优秀毕业生服务西部、扎根基层、扎根民族地区和艰苦地区,在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服务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校团委也将积极开展西部计划宣传和招募工作,鼓励和选拔更多优秀毕业生投身基层,积累实践经验,为贵州省的发展做贡献。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傅小芳

面试评委

蒋华佼讲话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