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太极拳传承人”——张丽萍来我校进行太极培训

时间:2018-05-25 21: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511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帮助全校职工提高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进一步加深广大教职工对太极拳的认识,5月24日下午,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了太极拳培训,特特邀请陈式太极拳13代传人、国家武术段位指导员、考评员张丽萍前来讲解太极拳知识,全校160多名师生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中,张丽萍结合自身多年练习太极拳的感获,为大家讲授了太极拳知识,他边讲解理论知识边示范,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拳理透彻。参加讲座者纷纷表示张指导员的讲座很精彩,让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

太极拳是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是一项适合在校师生练习的健身运动,可以强身健体、防身自卫、陶冶情操、延年益寿,对健身养生有着特殊的功效。参加讲座的,既有长期练习太极拳的资深爱好者,又有初次接触太极拳的初学者,大家有着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强身健体,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和学习。

文/图 王奉涛  审核/许丽君


集体练习


开幕式


开幕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