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一行到丽琼工作室参观交流

时间:2018-05-30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006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9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书记张文鹏一行到我校丽琼工作室参观交流。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刘讯,丽琼工作室成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考察团。

首先,丽琼工作室主持人谭丽琼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和初步成效。随后,双方举行了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刘讯主持。刘讯首先介绍双方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并代表学工部、丽琼工作室对河南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丽琼工作室的缘起、发展历程、工作范围和工作模式。双方就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提高辅导员育人水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切实加强了两校辅导员工作之间的经验交流,并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奠定了基础。

文/图 刘颖  审核/薛璞

刘讯副部长作详细介绍

张文鹏书记交流经验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