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8-05-30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007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审计处开展“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民主评议会,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对照每个行政管理人员,尤其是处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的工作表现和业绩,逐条认真梳理有关问题,取得一定实效。此次会议由处长姜建国主持,尚婕、周丹、周璐参加此次会议。

民主评议会中,审计处立足实际,结合每个干部的自查自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既要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评议标准面前一视同仁,又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允许申辩,加强交流和沟通,营造风清气正的民主议事环境。

姜建国指出,本次民主评议旨在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并积极整改,不能走形式、走过场,更不能当“老好人”不痛不痒、敷衍了事。干部之间“红红脸、出出汗”,可以“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真正达到深挖根源、触动内心的良好功效,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文/尚婕 图/周璐  审核/姜建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