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时间:2018-06-29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0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党支部的张维域、傅小芳、李旭、张睿和李如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共同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对党员前辈们的光辉事迹进行了瞻仰,并且发表自己的所感所悟。党的精神是艰苦的,也是值得学习的。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张维域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党的精神。

随后,所有党员在大学生活动室开展了微党课活动。会上,以“把握党团关系 勇担时代使命”为题,傅小芳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来阐述了党和团的关系。其中,从宏观方面重点阐述了团作为助手和后备军以及群众观点的重要性。从微观方面阐述了团干部应该具备加强学习、了解时政、会写公文、善于沟通、及时自省、知行合一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李如松老师在会上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改革的三大要略学习感悟”。以“既要取势,又要取实”开头,他从“抓什么”“怎么抓”“谁来抓”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他说,抓什么——抓实全程把好“两关”。“两关”即改革方案质量关和改革督察关;怎么抓——用好三大思维武器,即辩证思维、精准思维和系统思维;谁来抓——盯责任主体,抓“关键少数”。

此次活动,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到党奋斗的历史不易,而且领会到党的宗旨和方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党的活动中,以更好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图 冯亚东  审核/张婷


宣读誓词


傅小芳在分享自己的感悟


   李如松在分想自己的感悟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