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在板桥艺术村举行

时间:2018-06-29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17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8日,离退休党委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离退休党员在花溪板桥艺术村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6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林静的领誓下,老党员们再一次举起右拳,庄重地在党旗下宣誓,随后,退休党员袁亚伦领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党员们在铮铮誓言声中和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带自己回到刚入党时的情景,叩问心灵,回归初心,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给大家上题为“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的主题党课,张四海从我校自2015年帮扶印江峨岭街道7个贫困村的点滴讲起,号召老同志、老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脱贫攻坚战线上发挥余热。

老党员参观了板桥艺术村后,各支部分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校40周年,组织本支部党员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文/ 林静 图/林静、刘斌   审核/张四海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退休党员袁亚伦领唱歌曲

 

张四海处长上主题党课

 

老党员参观板桥艺术村 看贵州老照片

 

支部学习、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