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时间:2018-07-05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507撰稿单位: 重点实验室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通过参观学校党员教育基地的形式举行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实验室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校党员教育基地陈列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现阶段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反腐倡廉”的警示标语与教育案例。党员干部通过对中国革命历史时期文献资料和历史人物的参观学习,增强了对党的奋斗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展示区域,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的深刻意义,认识到必须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终实现不想贪腐,增强了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交流表达了自身的深刻认识与切身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章》为准则,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重点实验室    审核/邓明森


参观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