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贵州文化,发扬民族精神——2016级汉语言文学1班、2016级广播电视学1班开展《贵州省情》课程文艺汇报演出

时间:2018-07-10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003撰稿单位:马列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弘扬贵州文化,完成贵州省情的课程目标,近日,2016级汉语言文学1班、2016级广播电视学1班在宁静楼537开展《贵州省情》课程文艺汇报演出。活动由2016汉语言文学1班李周、王田田主持。部分同学代表担任评委,课程指导老师傅小芳出席了本次文艺汇报演出。

此次汇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汇演在精彩的开场舞——《在一个美丽的地方》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围绕弘扬贵州文化的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两个班的学生对贵州文化的传播与弘扬。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歌曲、小品、朗诵等15个精彩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小品《看病》讲述了一位农民到北京看病,因口音和方言的差异而引起的一系列故事,该小品把全场的氛围点燃到最高点。最后,文艺汇演以2016级广播电视学1班班长徐庭禹的独舞《好运来》圆满收场。

傅小芳表示,此次文艺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文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两个班同学的凝聚力;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是各位班干精心准备的心血的凝结,是各位同学认真准备节目的结果。傅小芳宣布《贵州省情课》就此结课,并对同学们的期末考试与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起远大目标和人生理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发展自己,做新时代的有新作为的新青年。

文/张铭 图/姚献勤   审核/王天桥


小品《看病》

独舞《好运来》

2016级汉语言文学1班合影

2016级广播电视学1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