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大地神州,最美多彩贵州——2016级历史学1班、2班《贵州省情》课程文艺汇报演出

时间:2018-07-10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004撰稿单位:马列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对贵州省情的认识,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自主学习、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近日,2016级历史学1班、2班在宁静楼436教室举行了《贵州省情》课程的文艺汇报演出。本次文艺汇报演出由2016级历史学王师雨、祖启松同学主持,部分同学代表担任评委,课程指导老师傅小芳出席了本次文艺汇报演出。

汇演开始,首先由两位主持人致开场白以及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文艺汇报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参与的同学有103人,分为1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有情景剧表演、诗歌朗诵、民歌演唱、民族地方风俗演绎、大合唱等,每一个节目都异彩纷呈,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同学们将“多彩贵州”的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整个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令人赞不绝口。

在本次汇报演出中,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公正公平公开地给各个小组进行打分,并在全班同学中公布了每个小组的最后得分。最后,傅小芳对本次的汇报演出进行了总结,课程学习虽然结束了,但生活还在继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的十八大精神,她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为建设美好贵州、美丽师院而不懈努力奋斗。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学校文化氛围。

文/李玉颖、王廷梅 图/李玉颖 审核/王天桥


节目一

节目二

傅小芳总结

2016级历史学1班合影

2016级历史学2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