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示范点推进会

时间:2018-09-30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3008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9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暨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示范点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聂冬梅主持。

会上,聂冬梅传达了《关于公布“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单位的通知》,向支部大会汇报前期建设工作,并按照标准化示范点创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建设的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建设任务。聂冬梅要求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示范点的工作,建设中要做到组织体系设置标准化、班子队伍建设标准化、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工作载体建设标准化、工作运行机制标准化、基本工作保障标准化,充分发挥示范点引领作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支部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