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时间:2018-10-12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204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各二级学院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评审会由学工部部长韩宝银主持。

会上,韩宝银强调,一要重视此次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顺利完成本次评选工作;二要按评选要求严格把关,实施好、监督好评选全过程。

本次评审会在表现形式上异彩纷呈,不拘一格。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个人评选中,各候选人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有条不紊地陈述各自在思想、学习、班级工作等方面的收获、感想、荣誉等。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候选班级除了现场PPT陈述外,还伴有精彩展示,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候选班级的成果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候选班级的美术作品展、文学与传媒学院候选班级的书法、脸谱展示等。各候选人的演讲精彩纷呈,现场丰富多彩的成果展示,赢得了在场评委们持续不断地掌声。

本次评审会展示我校的优秀学子,宣传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发挥了优秀学子榜样引领师范作用,促进了我校学风、校风建设。

文/图 邹万梅    审核/韩宝银

韩宝银宣读评选标准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演讲

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展示班级荣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