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0-17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71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8日至10月12日,贵州省血液中心在我校设置采血车开展献血活动。此项活动由校团委牵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献血点设置在感恩食府一卡通中心旁边。

献血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者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宣传、布置现场等准备活动。现场分为咨询区、登记区、献血区、抽奖区、休息区五个区域。在活动过程中,工作者热心为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细心为献血的同学讲解注意事项和指导填写采血信息表。献血的同学不仅能获得一份“爱心礼包”,还有机会在抽奖区抽取额外礼品。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其中不乏有多次献血的同学,他们坚持倡导助人为乐的新风尚;部分18级同学是第一次献血,表示无偿献血是勇气、是关爱、更是真情,自己会将这一项意义非凡的事进行到底。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者们有条不紊地安排一周的献血工作,活动进展得十分顺利。据悉,本次共有975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此次献血活动中,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它缓解了医院血库紧张的危机,拯救了那些在生死边缘挣扎的鲜活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文/蒙光莲 图/孙萍   审核/张婷


我校志愿者排队献血

志愿者们指导献血者填写信息

正在献血的志愿者们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