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旅游与文化学院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时间:2018-10-18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801撰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在校内得到充分宣传,深入人心,确保国家对大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贯彻和落实,维护教育的公平、公正,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0月17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陈寒一行到新成立的旅游与文化学院进行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和调研。基层学院要宣传和落实好国家和学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努力成才。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表示: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在学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等过程中,学院给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和程序,广泛宣传,通过评选活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努力发挥资助工作中在培养教育学生中的作用。

文\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审核\杜景明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