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刘讯到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看望实习生并举行​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8-10-26 21: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62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解我校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和提高双方的合作质量,使高等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基础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能够适应基础教育改革的合格教师,10月24日,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刘讯、应用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兼实习指导老师廖兴刚博士一行到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看望实习生并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校长胡娟、教务主任杨华、教职工和我校实习生参加活动。

胡娟对刘讯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会展二中的三大办学特色,具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有蓬勃发展的“吊”以“清”心读书会,可以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各方面锻炼机会和平台。她指出,实习基地的建立是为高校学生提供学习、实践的平台,从而真正实现“大学中学一体化、让高等教育服务于基础教育”的理念,希望实习老师们能真正利用好这个平台,提升自我素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我校实习生李尚洪代表全体实习老师发言,她就教育实习、班主任实习、行政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她深有感触地说:“在会展二中的日子将会成为我们刻苦铭心的故事,是我们实习成长的蜕变,今后,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主动学习各项教学技能。”李尚洪老师的精彩发言道出了所有实习老师们的心声。

廖兴刚向实习生分享了教学经验,建议实习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习计划,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刘讯向会展城第二中学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的安排和照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增强合作内涵。并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师范生要“一践行,三学会”;二是实习老师应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各项困难;三是注意安全。

随后,刘讯和胡娟共同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吴超   图/廖兴刚   审核/王刚

刘讯为会展城第二中学授牌

刘讯等与我校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