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9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9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在宁静楼62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

会上,杨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大会精神”主题党日研讨会。全体参会党员积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王刚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优秀人才,必须有优秀教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教师要以教学为中心,从事科研时要心向教学,以人为本,要关爱学生。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职业道德,工作中履行职业道德。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为学院和学校今后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杨燕 图/吴超、杨燕 审核/王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