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首届教学节系列报道之五——召开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01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10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推动人才培养模式转变和学科发展,生物科学学院于10月30日晚上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副院长刘讯、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刘讯主持。

首先,刘讯从学院现阶段师资队伍结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案、成绩情况、考研、大创项目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随后,刘讯对《生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贵州师范学院生物科学学院课堂管理规定》文件进行解读,提出期望及要求。最后,与会人员就两个文件方案内容与实施展开交流讨论。

刘讯指出,学院会进一步推动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课堂管理规定的实施,引导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文/图 李杰   审核/刘讯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