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师生大谈心:一对一、零距离

时间:2018-11-05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5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日,生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支部、学生支部、院团委的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对学生一对一的大谈心活动,共计谈话近340余人次,接受谈话的学生接近全院学生总人数的一半。

本次大谈心活动,是生物科学学院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安排好本次活动,学院于11月1日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大会,进行了思想动员,并落实了工作任务:抽取大四年级的40余名学生进行电话谈心,由院团委和学生党支部具体负责;抽取大一、大二、大三的290多名学生开展一对一的谈心活动,由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负责。人均谈心量在15人左右。

在谈心过程中,许多学生心情十分激动,纷纷向老师们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有的同学表示,自己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有的同学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己毕生的追求目标,希望得到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他们说,与老师进行如此大面积、零距离的谈心,在他们的人生中还是第一次。他们一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文/图 梁涛  审核/王刚

党委书记王刚书记与学生交谈

副院长刘讯与学生交谈

副院长孟泽彬与学生交谈

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与学生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