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五——乌当中学观摩实践

时间:2018-11-12 20: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2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乌当中学高三9班,生物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科学班同学正在观摩李佳琳老师的生物课。这是我院生物科学专业本学期实践周在乌当中学的最后一节观摩课。

为加强师范生职业能力培养,我院将本学期实践周调整到第11-12周,组织2016、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分三批到乌当中学见习观摩学习。为做好此次工作,学院成立包括副院长孟泽彬、专业负责人王自布、廖兴刚、教学科研科长吴超、带队老师杨燕、胡晓娜以及辅导员李育芳、梁涛的协调小组,先后到孙少云、赵俊、李海燕等多位生物老师的课堂进行观摩,并与老师们交流探讨。

此次观摩是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实践周活动之一,对贯彻落实学校实践周安排、培养我校生物师范生的职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助推应用型人才培养、顺利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积极意义。

文/杨怡 图/杨燕 王自布  审核/孟泽彬

观摩孙少云课

部分见习同学

课堂观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