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文化,提升工会活力

时间:2018-11-12 20: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2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院工会文娱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积极团结的文化氛围,提高工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0日,生物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举办题为“感受红色文化、 提升工会活力”的工会活动。

10日早上九点,生科院工会会员从学校出发,先后来到息烽集中营、余庆红渡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道理。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的生活,积极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工会还开展了“凌波微步”趣味游戏活动和猜谜语活动。

文/图 钟娟  审核/王刚


基层工会活动(一)

基层工会活动(二)

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