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工作,抓好思政迎检 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18-11-21 22: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112撰稿单位: 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学院安全工作、思政迎评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我校今冬明春安全工作的通知》,并针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团委及学生管理部门要结合学校思政迎检工作的实际,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并在近期开展教室、寝室安全卫生检查评比和上课纪律检查;实验人员和教学人员要开展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强调:实习指导教师要提醒实习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实验指导教师要注意实验安全。老师在晚上开展的实验工作,不能耽误学生的休息时间,特殊情况造成学生夜宿晚归,必须向学校宿管科提供说明书,并通过短信向学院学生科负责人梁涛报备。会议还强调,野外实习工作(如标本采集等)必须办理完整的审批手续,并给学生购买人身安全保险,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教师本人承担。王刚还就学校思政工作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刘讯介绍了学院“导师制”的推进情况,征求了通识实践平台学分办法修改意见,通报了仪器设备情况,传达了《关于申报2018年校级一流大学建设项目、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工作的通知》,并对国基项目申报工作、图书选购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图 钟娟    审核/王刚


王刚作安全工作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