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内部资料专题片

时间:2018-11-23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1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院党委于11月22日中午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内部资料专题片。

专题片的内容让人触目惊心。在教育系统总有一部分党员在党纪法规方面意识淡薄,只追求金钱,对《党章》的学习不深刻,对重温《入党誓词》不入心,走过场,追求金钱走火入魔。贵州某高校的原任院长、副院长在教育基础建设上违法违规,锒铛入狱;某县教育局的干部”前腐后继”;还有一批违纪违规党员的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需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通过认真观看,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严格地遵守党纪党规,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廉洁从教,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学院和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杨燕   审核/王刚

观看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